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15年艺术类招生计划

来源: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 2014-12-20 18:20:52

 毕业生风采:
蒋静雯,环境艺术设计0902班,现华东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在读。
李正飞,视觉传达0501班,中共党员。2009年创办正飞教育集团,任总经理。2011年8月至今任职于北京大学为明教育集团幼教运营中心全国项目经理兼天津地区办公室主任,分园副园长。
林晖,数码艺术设计0402班,2011年进入海南最大的旅游集团逍遥旅游集团担任品牌总监。
潘磊,数码艺术设计0501班,学习委员,中共党员,2009年9月至2011年7月在英国University of Kent 学习,获跨国企业(Multinational Enterprises)理学硕士学位,2011年7月至2012年12月就职于Admiral UK,2013年1月回国,筹备并创立深圳世大万佳进出口有限公司(P&W  Import and Export Co,.Ltd),任总经理。
江凯,环境艺术设计0803班,班长。毕业后自主创业,现任天津艺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卢颖,数码艺术设计0601班,团支书。毕业后创办睿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任总经理。
招生计划 

专业 招生人数 层次 学制 学费 说明
视觉传达设计 80 本科 四年 21000元/生·学年 文理兼收;英语语种考生;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可获得艺术学学士学位
环境设计 80
服装与服饰设计 60
动画 100
合计(人) 320
 

 

省市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计划 5 25 30 22 45
省市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江苏 浙江
计划 5 10 12 25 25
省市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计划 10 2 20 2 10
省市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四川
计划 3 1 2 2 5
省市 陕西 甘肃 宁夏 新疆 预留
计划 1 2 10 5 32

注:以各省、市、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公布为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